腐宅,杂食向,目前主all27和all影。

  璇瑰  

沢田纲吉你何德何能 (04)

虽然决定要观察狱寺,但是北川对狱寺并不报期望,毕竟像一条忠犬。而且说实在的狱寺在纲吉面前绝大部分时都像是个狗腿子而不是一个暗恋者,不过为了观察实验的客观性,还是仔细看看好了。

 狱寺的一天是从上完便利店夜班的早晨五点开始的,他一般会先回家洗个澡,然后再直径前往纲吉家落下,等待纲吉起床。

北川带着墨镜帽子哈欠连天,本来一开始只是因为要值日早起,顺道来沢田家看看,结果早上七点的时候就看到狱寺等在楼下,要知道沢田家走到学校总共也就十分钟。

等二十分钟阿,真是有毅力。北川打了个哈欠,但是到了学校脑子清醒了点就发现不对阿,狱寺那样不像是刚到的,应该是等了有一阵子了。

哇,他到底多早到的,不行,我得知道。

于是北川就开始堵狱寺,她先是猜六点半,毕竟站着干等快一个小时,再怎么喜欢应该也是极限了吧。没想到狱寺已经到了。

是我低估了忠犬的极限了,北川又提早了半个小时,结果狱寺还是已经先等在那里了。 最后是在五点半的时候碰到一身水汽的狱寺,北川装作是晨跑路过的,还被狱寺狠狠瞪了一眼。

不过北川也只是敢怒不敢言,只能在心里骂道,“这么凶,还不是眼巴巴地在沢田家等两个小时。 ”

之后得知狱寺是五点下的夜班后,北川更是咂舌,难道他不需要睡觉吗?

不过为什么要这么早等,沢田不是都没起吗?

反正至此北川对狱寺有了全新的认识,现在叫狱寺忠犬已经不合适了,应该叫他舔狗。 

本来只觉得狱寺对纲吉的态度有点奇怪,现在怎么看怎么舔。 

 上体育课休息的时候不仅要先擦地板,还要再把外套放在地上才能让沢田坐下。人多得的时候和山本硬是要在人群中给沢田隔出一个空间,吃东西更是恨不得能亲手喂到嘴里,嘴里还念念有词,“这都是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该做的。”

北川知道这群人在玩一种类似于黑手党的游戏,但是谁家左右手一边伺候boss一边还眼神拉丝阿。

“十代目,你渴了吗?“

“十代目,你饿了吗?” 

“十代目,你需要按摩吗?”

 

“你说,为什么狱寺要这么巴结废材纲阿。” 同样坐在树荫下休息的a子问道。

“因为爱情吧。”北川嘀咕道,

“什么?”a子没听清。

“阿,没什么,我也不知道。“

“会不会是有什么把柄在废材纲手上阿?“

“我们这个年纪能有什么把柄,总不能是果照吧,而且男生的果照有什么。“ 北川觉得a子异想天开。

“不是阿,这可是狱寺隼人的果照阿!你懂有多少女生想要吗?说不定也有男生想要呢。”

“哈啊,也许吧。”

“别敷衍我,真的很有可能啊。”

“好吧,就算是吧,沢田君能威胁他什么。”

“奴役大帅哥, 看他在自己面前卑躬屈膝?” A子抛出假设。

“额,你不觉得沢田不是很享受吗?” 北川指了指那边的纲吉,此时正在极力制止想要给自己按摩的狱寺。 

“emmm? 装的?” 

“服了你了。”北川翻了个白眼,A子也笑笑就当开了个玩笑,但是路过的人只听见了沢田手上有狱寺的果照。于是流言开始发酵,等北川再次听到时,已经发展成了,卑鄙的废材纲威胁狱寺每天发一张果照给自己以此来威胁狱寺做他的狗。

北川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说得头头是道的B君,连沢田怎么想法设法偷偷拍到第一张果照地细节都说的有条有理的,仿佛当时他就在现场。

A子也惊呼,“我就说了吧。“

“真的假的,我觉得沢田君不是那样的人啊。” 

“你和废材纲很熟吗?“

“也不算吧,但是你不觉得这个听起来很离谱吗?”

“还能比狱寺一个大帅哥毫无理由的巴结废材纲更离谱吗?”

“嘶..” 确实,北川也想不明白狱寺好好的一个帅小伙为什么对沢田这么舔,难道沢田手上真的狱寺的什么把柄?而且大家突然都这么说应该也不是无中生有吧。

大家因为流言吵得闹哄哄的,直到上课铃响的前一秒,纲吉三人组踩着点到班级上才诡异地一起安静了下来。 

进教室地纲吉一下就觉得班里的气氛怪怪的,但也没多想毕竟老师都快进教室了。 

知道下课之后纲吉才发现了真正的不对劲, 大家的视线一直若有若无的看向自己,还一直窃窃细语着。 

纲吉扭头看向Reborn, “Reborn, 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不要什么都依赖我,阿纲。” Reborn端起手里的咖啡杯喝了一口。 

“什么嘛,小气。” 纲吉小声嘟囔着,明明什么都知道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吗。

Reborn瞥了纲吉一眼,纲吉打个冷颤,立马在心里收声。

然而身为纲吉的左右手立马随机挑起了一名幸运观众,狱寺扯着B君的领子,粗声粗气地问,“喂,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B君咽了咽口水,愣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隼人,别这样,先把人放下。”

狱寺闻言立马松手,“是,十代目。“

看着对纲吉低眉顺眼的狱寺,B君不知从哪里又找回了勇气,他早就看狱寺这样嚣张的池面不顺眼了,明明就一副小混混的样子却那么受女生欢迎。

“我说,你这么听废材纲的话,不就是因为你的果照在废材纲手上吗?“

“你说什么?”纲吉震惊地看向B君

“少在那边假惺惺,不就是你拿着狱寺的果照威胁他给你当牛做马吗?” B君冷笑。

纲吉知道自己英文不好,没想到从小说到大的日文自己竟然也听不懂了。他张了张嘴,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还是狱寺反应快,噗通一下就对着纲吉跪下了,“怎么可能,能为十代目当牛做马是我莫大的荣幸,怎么会需要十代目威胁我,还是,还是拿我的果照。”狱寺说着说着脸红了起来。

纲吉感觉脑子都要当机,他看看狱寺又看看周围。

狱寺的嘴还在那叭叭地说,“一定是有人想要挑拨我和十代目之间的关系, 如果十代目想要我的果照,我一定双手把…”

纲吉连忙捂住狱寺的嘴,“隼人快别说了。”

狱寺很听话地立马住嘴,纲吉松了一口气,但是当他抬起头,看见同学们的眼神都变得更加确信了,就知道完了,这下说不清了。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山本拍拍B君地肩膀,“那同样作为阿纲的左右手的我,是不是也有果照在阿纲手上。”

“我怎么知道,废材纲才知道吧。”

山本笑眯眯地看向纲吉,“阿纲只要狱寺的,不要我的吗?”

“啊?不是,我。” 纲吉话还没说完就被狱寺打断了。

“十代目才不会要你的果照,你这个肩胛骨!肯定是我这个左右手的比较好。”

“是吗阿纲?“山本摆出无辜狗狗表情。

喂喂,不要在这种事上比起来吧,纲吉人都麻了。

“阿纲如果需要的话,我也可以给。” 炎真不甘心被撇下。

纲吉猛摇头,“不是,我要你的果照做什么?”

“我也想给纲吉当牛做马。”被纲吉拒绝的炎真一脸失落。

一旁的Reborn, 也插了一句话,“既然都被你们发现了,其实阿纲也有我…唉”

连你也要插一脚吗,Reborn?!

库洛姆虽然有点在状况外,但是作为boss合格的下属一定不能差人一步,她往前走了一步正要开口,还好被京子拉住了。

“女孩子不能随便说这种话。”京子小声地库洛姆说到。

库洛姆有些懵懂,“可是我是属于boss的阿。”

“但是你说了的话纲君会被惩罚的。”

“是这样吗?谢谢京子酱。” 库洛姆感激得看向京子,还好京子提醒了,不然就要害了boss了。

“不用谢。” 京子摸摸库洛姆的头。

与女生们这边的岁月静好不同,纲吉那边的局面愈发不可收拾了,纲吉不得已大声说到,“都停下,我谁的果照都不想要,隼人是我重要的朋友,我才不会威胁他。”

“呵,谁知道你是靠什么手段才能和狱寺做朋友的。” 人群中不知道谁说了这么一句。

“你们..!” 狱寺愤愤的站起来想要反驳说话的人, 但是被纲吉拦下来了。

“没有手段,我们是朋友只是因为我很重视隼人,而且隼人也很重视我。” 纲吉看着那人一字一句认真地说到,“对吧,隼人。”

狱寺看到这么认真的纲吉,觉得脸上热热的,只能傻傻地点头。

“切,说得好听,你何德何能,能被狱寺君重视。”人群中又有一个声音。

狱寺撇了一眼那个方向不在打算反驳,而是选择单膝下跪,牵起纲吉的手,轻吻在指尖,郑重的说到,“我愿将我的一生都献给我所重视的十代目。”

这一刻所有人的被震住了,北川甚至打了个抖,咦~真是肉麻死了。周围的人脸上也都是一脸无语凝噎的样子。

纲吉有点尴尬但也没有抽回手,这样大家应该不会再传那个莫名其妙的流言了吧。

确实,现在已经没人信纲吉威胁了狱寺,而是觉得这两人应该是基佬吧,而且还有中二病。

见大家无语得默默散去之后,纲吉才把狱寺拉起来,“好了,隼人我知道了,快起来吧。”没想到第一下还没拉起来,他又拉了拉,狱寺才慢慢站起来,头却还是低着的。

狱寺现在的脸红得发烫,‘啊啊啊啊,我真的做了,亲到十代目的指尖了,我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

“怎么了?”纲吉捧起狱寺的脸。

“没,没,没怎么。” 狱寺结结巴巴地回答到。

“哈哈哈,应该是空调开太热吧。” 山本不着痕迹地扯开狱寺。

“欸是吗?我感觉还挺凉快的。”纲吉有些不明所以,又摸了摸狱寺的额头,狱寺脸又更红了。

“快上课了,我们快坐回去吧。” 山本打了个哈哈,恰好此时上课铃也响了。

众人连忙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纲吉捏了一下狱寺的手,“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告诉我。”

“嗯,“狱寺乖乖地点头。

唔,真的越看越像是主人和他的忠犬小狗,北川摩挲着下巴,她觉得就目前她看到的,狱寺也就只能止步在友情这里了,但是她隐隐觉得沢田和狱寺之间还有一些什么是她没观察到的。

是什么呢?

 午间休息时纲吉和他的伙伴们围着坐了一圈,小春发来了今日话题。

“你见过凌晨几点的并盛? 一定要问到纲先生的答案哦。”京子念出小春发来的简讯,”那就从纲君开始吧。

“凌晨的并盛吗?那应该就是有一次打游戏打迟了到凌晨两点左右才睡,不过外面黑漆漆的具体什么样我也没看过。” 纲吉有点尴尬地摸摸后脑勺,觉得自己的答案并不是很有趣。

“不愧是十代目,竟然可以打游戏到凌晨两点,真是有毅力!” 狱寺双眼放光。

“什么游戏这么好玩,阿纲下次也带上我嘛。” 山本搭住纲吉的肩膀

“我偶尔也会打游戏到那么迟,话说我们两个也很久没一起打游戏了,过两天要来我家过夜吗,阿纲?” 炎真乘机发出邀请。

“boss真厉害,我都熬不了夜。”迫于身体原因,库洛姆一直保持着早睡晚起的习惯。

“我也熬不了太久的夜呢。”京子附和到,“不过早起的话还是可以的,之前一直有和哥哥早起锻炼,最早的一次是五点呢,早上的空气凉凉的,太阳也还没完全升起,感觉世界就剩我和哥哥两个人。”

“哇京子真厉害,要我早起实在是太困难了。” 纲吉佩服地看着京子,京子虽然看起来是个柔柔弱弱的小女生,但是一直都很坚韧呢。

“还好啦,还是哥哥比较厉害。” 面对纲吉的夸奖京子也有些害羞。 

“阿纲,我也是5点起床,你怎么不夸夸我呢?”

“诶,阿武也这么早起床吗?也是为了锻炼吗?“

“是啊,有时还要帮老爹拿货。”

“真是辛苦你了。” 纲吉鼓励似的揉揉山本的头

“是啊,所以要是阿纲放学后能多陪陪我就好了。”

“少得寸进尺了,棒球笨蛋。” 狱寺拍开山本搭在纲吉身上的手。 “还当谁没见过凌晨五点的并盛了。”

纲吉感觉膝盖上中了一箭,默默地举起手,“我还没见过呢,隼人。”

“唉,阿纲,可能这里就我和你都做不到早起了吧,他们不理解也是对的。” 炎真一副同病相怜的模样。 

“唉是啊,还好我还有你。”纲吉握住炎真的手,这里只剩炎真是他的同类了。

“不是,十代目,我不是那个意思。” 狱寺有些慌张,后悔自己的口不择言,眼看着又要跪下了。

“我也只是开玩笑啦,隼人,我很佩服你们能起这么早。” 纲吉赶忙拦住狱寺,又扯开话题,“所以隼人见过几点的并盛?”

对纲吉的话有求必应的狱寺注意力果然被转移了,“也是五点,我夜班的时候一般都是这个点下班。”

“那狱寺君看到的5点的并盛是怎么样的?”

听到这个问题狱寺一下就变得柔和下来,“5点的并盛像倒计时的钟摆,等太阳从围墙移到房顶,屋檐下的小鸟叫了第三十声,送牛奶的先生从街头走到街尾的时候,就是可以见到十代目的时候。”

“狱寺君难道不睡觉吗?就在家里干等到时间?” 炎真有些惊讶。 

狱寺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马上就要见到十代目了,我怎么可能有办法在家里干等着。”

“你的意思是,你是在纲君家外面等着?”京子地神情有些复杂。

“当然。” 狱寺不假思索地回答到。 

“诶?” 这下纲吉也惊讶了,前面的操作他还能想像到,但没想到狱寺竟然是在自家楼下等。“那reborn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为什么都不跟我说。”

“连自己的属下的存在都感觉不到,作为首领这么失格还敢怪我?”

纲吉缩缩头,“我5点的时候怎么可能醒得过来。” 然后又转头看向狱寺,”隼人也是,如果到了就直接上来啊,刚好一起在睡一会儿。”

“不行不行,我怎么能打扰到十代目得睡眠。“狱寺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这有什么的,这样并盛的凌晨就不用再是倒计时了,而是我见到狱寺的第一时间,这样不好吗?”深知自己的好友没法拒绝这个建议的纲吉笑眯眯地邀请到。

狱寺的眼睛嘭地一下就亮了起来,“我可以吗?十代目。”

“当然可以。”

 

一旁地北川默默合上惊讶的下巴,后面一群人争着要是自己早起的话也能和纲吉一起睡觉的争吵她已经听不到了,她只觉得沢田竟恐怖如斯,难怪一群人围着他团团转。别人进的时候他退,别人退的时候他进,自己要是狱寺的话,那肯定也是被沢田拿捏的死死的。

这么看来,难道纲吉是一个深藏不露的海王?


评论(22)
热度(1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璇瑰 | Powered by LOFTER